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全国艺术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宋慧文来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6 11:10 作者: 浏览量:0

  【林大网讯】(文/音乐学院 钟楚鲲)421,全国艺术硕士教育指导委员副秘书长宋慧文我校指导工作。湖南省教育厅学位办主任余伟良陪同。

 

  

 

  在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宋慧文就艺术硕士的历史、现状、发展趋势以及评估要求等方面的内容,与学校音乐学院和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学院负责人、艺术硕士生导师们进行了座谈与交流,为我校艺术硕士培养工作中如何规范教学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编辑/林影倩 审核/邹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