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与长沙歌舞剧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6-12 11:29 作者: 浏览量:0

    201768日下午,我院在音乐厅成功举办与长沙歌舞剧院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双方就大型文化项目、精品剧节目生产、师资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签约仪式由音乐学院副院长李闽主持,长沙歌舞剧院代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代表、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见证。签约仪式主要分为三个议程进行。首先,签约双方代表致辞。长沙歌舞剧院党委书记徐开来、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吴成祥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两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并殷切表达了对本次战略合作的期望。随后,音乐学院院长李祖胜与长沙歌舞剧院党委书记徐开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并互相授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院学生和长沙歌舞剧院的艺术家们共同举行了合作交流演出。演出节目美轮美奂,赢得阵阵喝彩。演出结束后,我院教师代表和长沙歌舞剧院的艺术家们在音乐楼贵宾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艺术家们和老师们详细探讨了本次合作的具体事宜。整个座谈会上,艺术家们和老师们畅所欲言,为两院合作发展建言献策。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