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感谢这一天——邓集勋2017教学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12 13:54 作者: 浏览量:0

  2017年 6 5日晚上八点,邓集勋 2017感谢这一天教学音乐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如期举行全校师生闻风而来,音乐厅座无虚席

  本场音乐会是邓集勋副教授近几年举办的第三场个人教学音乐会,通过精心策划,音乐会演唱形式多样,曲目选择丰富多彩音乐会在无伴奏合唱《Universal Fanfare》中拉开了帷幕,独特的开场形式点燃了观众的情;上半场是外国作品首先出场的是2016 级肖江林其演唱的意大利艺术歌曲《小嘴》使观众陶醉其中,紧接着的是 2013 级刘爽和杨智琨给大家带来的德国艺术歌曲《奉献》和意大利艺术歌曲《请你告诉她》,通过真挚细腻的演唱深深触动了在场观众的内心。2014级赵雨薇、2015级杨文渊演唱的《火焰在燃烧》《我要建一座皇宫》重现了经典;接下来,刘爽和唐晨凯分别演唱了普契尼歌剧《托斯卡》中两个经典唱段《为艺术,为爱情》和《星光灿烂》,将歌剧中的人物刻画淋漓尽致,给观众呈现了一幅唯美的爱情画面小组唱《My Way》中四位男生深情款款的演唱获得了台下阵阵掌声。下半场为中国作品,刘爽演唱的艺术歌曲《思乡》、杨智琨演唱的歌曲《望乡词》和唐晨凯演唱的歌曲《我爱你中华》都深切表达了浓郁的爱国思乡之情。而唐晨凯演唱的歌曲《大江东去》大气磅礴,将歌曲内涵表现的淋漓尽致。混声小合唱《 又见炊烟》展现了种种风情而由唐晨凯、刘爽带来的本场音乐会主题歌曲《感谢这一天》将音乐会推至高潮。在音乐会最后,全体同学共同演唱的歌曲《Time To Say Goodbye》为整场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号。

  邓集勋副教授酷爱声乐艺术表演和研究,长期与国内外同行、专家保持互动和交流,有着国际声乐艺术发展的前瞻性视野,多次策划和主办国际声乐大师班和高水平音乐会。近年来他一直在研究通俗音乐和美声唱法相融性的问题,因此本次音乐会不仅体现了邓老师非常专业的教学,而且还特别呈现了用新的方法演绎的两首经典通俗作品,受到的观众们的热烈欢迎,全面展示了邓集勋教授的教学成果及学生风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