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荣获金钟奖古筝湖南选拔赛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7-06-13 15:51 作者: 浏览量:0

  2017年6月3日至2017年6月4日,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古筝湖南选拔赛在我院音乐厅圆满举办我院学子凭借扎实的专业水平,在比赛中获得一银一铜三优秀的好成绩。我院2010级学生李冀同学获湖南赛区银奖,我院2015级学生李正鑫获湖南赛区铜奖,2014级学生刘一涵、2015级学生谢海媛、赵静娴获湖南赛区优秀奖。

  中国音乐金钟奖创办于2001年,是中宣部批准设立、由中国文联和中国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音乐界综合性专家大奖,是与戏剧梅花奖、电视金鹰奖、电影金鸡奖并列的国家级艺术大奖。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简称金钟大赛)是中国音乐界唯一的综合性大奖“中国音乐金钟奖”的分项赛事。

  热烈祝贺这些优秀的同学在这样盛大的音乐赛事中获奖。他们不仅给我院带来了荣誉,也让大家看到了音乐学院教学工作的成就,希望我院同学都能以他们为榜样,在专业学习上满怀激情,我们期待更多优秀学子创造出更多佳绩他们在平日的学习生活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