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2017年校园文化建设音乐会系列(四)声乐教师专场音乐会在音乐厅上演
发布时间:2017-09-20 16:17 作者: 浏览量:0

  201791919:30,音乐学院主办的2017年校园文化建设音乐会系列的第四场暨2017年声乐教师专场音乐会在校音乐厅面向学校广大师生员工隆重上演。

  音乐会由我院声乐教师彭桂云、刘德丽、邓集勋、贺苗苗、闻杜、杨娇、尹瑾和青年钢琴教师金铮、郑黎明担纲主唱和伴奏,内容精彩,歌声如天籁,琴声如流水。

  此次音乐会共演唱了14个声乐节目,曲目丰富多彩,不仅有《沂蒙山我的娘亲亲》、《长相知》、《那就是我》、《芦花》、《兰花花》等多首经典中国作品,还有《侯爵请听》、《花之歌》、《我要生活在美梦中》、《他也许是我渴望见到的人》等多首经典外国歌剧选段,各位声乐教师深情的演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场音乐会全校师生闻风而来,音乐厅座无虚席。声乐教师们的精彩表演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使校园人文艺术氛围更加浓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