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2017年校园文化建设音乐会系列(七)彭桂云本科生教学音乐会在音乐厅上演
发布时间:2017-10-31 09:50 作者: 浏览量:0

  2017年10月22日晚,音乐学院主办的2017年校园文化建设音乐会系列的第七场暨彭桂云老师本科生教学音乐会在校音乐厅面向学校广大师生员工隆重上演。全校师生闻风而来,音乐厅座无虚席。

  本次音乐会的表演曲目分为"湘西民歌"、"创作歌曲"和"歌选段"三个部分共13首作品。《苗家酒歌》、《美丽的西朗卡普》等湘西民歌将我们带入美轮美奂的民族风情中,感受淳朴的少数民族的独特风情;《天涯望月》、《文成公主》等作品又若空谷幽兰般散发着优雅的芬芳;最后的两首歌剧选段,观众们因钢琴老师精彩演绎和学生的投入演唱而不禁掌声雷动,使得本次音乐会有了一个圆满收尾。

  本场音乐会精彩的演出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和人文艺术氛围,同时也全面展示了彭桂云副教授的教学成果及学生风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