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首获“大广赛”国家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29 19:14 作者: 浏览量:0

  1124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办。由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陈云指导学生郭晓阳、胡奇创作的广播作品《梦游平遥》,从全国31省市自治区、上千所高校参评的36万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本届大赛广播组一等奖。这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此次获奖,标志着我校音乐学院艺术实践教学改革取得初步成效。音乐学院坚持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实践,不断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构建了符合学院办学实际和学生自身发展实际的“艺术实践教学项目体系”,截止目前,已在校内外建设艺术实践实训平台14个。此次获奖作品便是由音乐学院M ▪工作室”创作,该工作室是音乐学院培养学生跨界、创新能力的重要实验实训平台,自20174月建立运行以来,已成功完成多场音乐会、晚会的策划、创意、导演与执行工作。

  据悉,本届大广赛覆盖全国29个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共有1301所高校(2819所学院)参赛,参赛学生超过80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