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快闪”行动让艺术绽放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发布时间:2017-12-11 17:21 作者: 浏览量:0

  【林大网讯】(/音乐学院 钟楚鲲)快闪是“快闪影片”或“快闪行动”的简称,是新近在国际流行开的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音乐舞蹈快闪行动指在一个指定的地点,在明确指定的时间,出人意料的同时做一系列指定的歌舞或其它行为,然后迅速离开。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12月4、6日和7日音乐学院2014级2014级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学专业的同学们分别在学校一食堂、三食堂一教学楼的“樱花路”上举办了三场音乐舞蹈快闪行动音乐表演专业的同学们以原生态唱法演唱湖南桑植民歌《棒棒锤在岩石上》《马桑树儿搭灯台》耳熟能详的湖南民歌《浏阳河》舞蹈学专业的同学则表演了节奏欢快的现代舞和风格浓郁的傣族、维族、蒙族等民族舞蹈快闪行动给给刚下课的老师和同学们来了一场“校园突袭”,很多同学驻足观赏并久久不愿离去。 

  音乐学院举办的音乐、舞蹈快闪行动让学校广大师生随时随地都有可能欣赏到音乐、舞蹈艺术,艺术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随时绽放!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