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聆听经典”中外经典歌剧选段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9 11:44 作者: 浏览量:0

  18日晚19:00,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长沙歌舞剧院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共同承办的“聆听经典”中外经典歌剧选段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成功举行。   

  两院青年歌唱家同台演绎了蝙蝠》,《茶花女》,《我心飞翔》,《野火春风斗古城》,《白毛女》等多个中外经典歌剧中的片,其选段风格迥异,高潮迭起,表演精彩,仿佛把剧中的场景再现博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音乐会在《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音乐会是2017媒体艺术之都·长沙“杜鹃花”艺术节的系列音乐会之一,两院共同承办,标志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与长沙歌舞剧院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