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意大利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塔蒂亚娜.琪瓦洛娃应邀到音乐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8-04-10 09:02 作者: 浏览量:0

  48日,我院邀请到意大利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歌剧演员塔蒂亚娜.琪瓦洛娃在音乐学院多媒体教室进行了一场关于声乐演唱艺术的讲学。音乐学院院长李祖胜、副院长李闽、全体声乐教师以及本科、研究生声乐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为期一天的讲学中,塔蒂亚娜.琪瓦洛娃结合自己的演唱经历和教学经验,以饱满的热情对音乐学院的师生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和教学,在每位学生演唱完毕都给予了肯定,并且对学生演唱给予了诸多有效的指导,音乐学院的师生也受益颇多,最后她还为现场的师生演唱了一首完整的曲目结束了今天的声乐讲学。

  最后,塔蒂亚娜.琪瓦洛娃就在场师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并且现场为大家示范,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