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2015级年级综合晚会《 春华秋实》在音乐厅上演
发布时间:2018-05-04 15:16 作者: 浏览量:0

420日晚,音乐学院2015级年级晚会在音乐厅成功举办。这是本年度我院的首场年级晚会,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和多位学院教师莅临了本场晚会。

   三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本场晚会以“春华秋实”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当大幕拉开,由15级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接连亮相,在镁光灯下接受观众们的检阅。听着音乐,看着舞蹈,想着一瞬而过的时光,观众皆沉浸在其中。15级的演员们以他们中肯、真诚、平易的姿态,展现了一副完美的画卷,让观众们似乎也感受到了他们三年间的点点滴滴,只叹时光太匆匆。晚会的最后,一首《老师,我总是想起你》缓缓唱响,15级学子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晚会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整场晚会在较高的表演水平下呈现,2015级全体同学的艺术实践能力也得到了锻炼,也得到了领导、老师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