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弦情雅韵”周霞师生二胡音乐会上演
发布时间:2018-05-25 12:52 作者: 浏览量:0

  518日晚,纪念办学60周年系列活动暨2018年校园文化建设系列音乐会(一)——周霞师生二胡音乐会在学校音乐厅隆重上演。国家一级指挥刘毓麟教授、湖北长江大学二胡教授陈赛君等音乐界人士受邀与闻讯而来的学校师生共同观赏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共演奏了《葡萄熟了》、《打虎上山》、《二泉映月》、《楚颂》、《战马奔腾》等九首经典二胡乐曲,以独奏、齐奏、重奏、协奏等多种形式展演,展现了周霞老师二胡教学多样化的优秀成果。周霞老师亲自表演的二胡协奏曲《楚颂》将音乐会推入高潮,精湛技艺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场音乐会展示出了音乐学院师生的专业风采,也为庆祝我校办学60周年活动添上重彩一笔。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