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2016级年级综合晚会《音为爱》在音乐厅上演
发布时间:2018-05-30 14:02 作者: 浏览量:0

  524日晚,音乐学院2016级“音为爱”年级晚会在音乐厅上演。音乐学院院长李祖胜、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和多位学院教师莅临了本场晚会。

  晚会以室内民乐乐曲《世界上唯一的花》拉开序幕,优美雅致的音乐风格尽显无遗,让观众们如痴如醉。除此之外,多样的演出形式让观众们目不暇接:歌伴舞、情景剧、合唱、群舞、相声、诗朗诵,无一不让观众感受到2016级同学的用心。围绕着“爱”展开的一场晚会,用心的表演使现场高潮不断、精彩不断,赢得了台下整整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在绽放着青春的梦想与光芒的同时,也让我们深深的感悟着父母的爱与陪伴。

  此次年级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2016级学生的风采和活力,通过举办年级晚会提高了整个年级学生的艺术实践能力同时也得到了领导、老师以及全体观众的一致好评。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