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从巴洛克到爵士乐”冉升师生钢琴音乐会上演
发布时间:2018-06-01 10:35 作者: 浏览量:0

  【林大网讯】(/音乐学院 钟楚鲲)528日晚,纪念办学60周年系列活动暨2018年校园文化建设系列音乐会(二)冉升师生钢琴乐会在学校音乐厅上演。

  整场音乐会演奏的多首钢琴作品,横跨了巴洛克时期、古典主义时期、浪漫主义时期、二十世纪爵士乐等多个时代的音乐,彷如带领现场观众走过了音乐的历史长廊。最终音乐会以冉升老师和刘怒成共同演绎的钢琴协奏曲黄河协奏曲第四乐章,将整场音乐会推向了高潮,精彩的演绎得到了现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本场音乐会不仅展示了音乐学院师生的专业风采,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