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校友理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06-06 13:13 作者: 浏览量:0

  62日,在学校建校60周年来临之际,音乐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在师生的期盼中正式成立来自于甘肃、河南、山东、江苏、湖南等省的十多个校友代表汇聚音乐学院多媒体教室,共叙师生情谊,同忆校园生活,共商校友合作平台与机制。

  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由音乐学院纪念办学60周年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钟楚鲲主持。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成祥博士代表学院表达了在校师生对校友们的怀念和期盼,描述了音乐学院十二年来的发展情况,阐述了成立音乐学院校友理事会的紧迫感和重要性。音乐学院经过全体师生和校友们的共同努力,经过十二年的风雨,在硬件和软件上基本达到了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这所多科性大学里办音乐学院的初衷,这些成绩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重视,得益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十二年来为行业和社会培养了一批批应用型人才。校友们虽然年轻,但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自己的才智,是我们的骄傲。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为成立校友分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并宣布了首届音乐学院校友理事会建议名单,这份建议名单是由历届班主任、原班级联络员、学院班子成员共同酝酿出来的,凝聚着大家的希望,也体现出拟聘理事会成员们在老师和同学中的影响和威望,希望在理事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搭建起学院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共同发展的友谊之桥,为服务校友,推进校友合作发挥好作用。校友代表们一起审议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友会音乐学院分会章程(草案)》。最后,理事会就校庆期间的捐赠办法、活动内容以及返校形式等进行了商榷

  目前,音乐学院校友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基本完成,90%以上的校友信息准确无误,得到了学校纪念办学60周年活动办的充分肯定。

  附:音乐学院校友理事会成员名单

   

                          音乐学院纪念办学6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办公室

                                       201864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校友理事会成员名单.docx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