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邓集勋副教授“你听我说” 独唱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上演
发布时间:2018-06-06 18:38 作者: 浏览量:0

  531日晚,我院邓集勋副教授“你听我说” 邓集勋独唱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成功举行

  音乐会在意大利语歌曲《小嘴》(托斯蒂曲)的完美诠释中拉开帷幕,一共演唱了16首中外经典歌曲,既有《赋登楼》、哈萨克斯坦民歌《嘎俄丽泰》、云南民歌《想亲娘》等艺术歌曲与民族歌曲,也有歌剧《阿莱城姑娘》选段《我多想安睡》等外国经典歌剧选段。

  整场音乐会高潮迭起,其扎实的演唱功底,精湛的歌唱技艺,博得了著名声乐教育家余开基、李晓贰,知名歌唱家付辽源,国家一级作曲、终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尹晓星 等专家、教授的高度评价。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