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与湖南省音协合唱专业委员会共建实训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2 17:05 作者: 浏览量:0

  【林大网讯】(/音乐学院 钟楚鲲)68日晚,我院在音乐厅成功举行了与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合唱专业委员会(合唱联盟)共建实训基地的授牌仪式,双方就合唱实训基地的建立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授牌仪式由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合唱专业委员会(合唱联盟)常务副会长郭晓鸣主持,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代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代表、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见证。授牌仪式主要分为三个议程进行。首先,授牌双方代表致辞。随后,湖南省文联副主席、湖南省音协主席邓东源讲话。最后,邓东源主席和合唱专业委员会周跃峰会长代表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合唱专业委员会(合唱联盟)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授牌仪式结束后,音乐厅上演了颜婷合唱指挥硕士毕业音乐会,在颜婷的指挥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林韵合唱团、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6级本科混声合唱团、沐歌女声合唱团等多个合唱团带来了精彩合唱音乐会,音乐会依次演唱了《Lamentations of Jeremiah》、《The Seal Lullaby》、《大漠之夜》、《乡间的小路》、《风起芦苇荡》等多首中外经典合唱作品。合唱团的歌声犹如清脆甜美的瓷器,引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