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陈依美智琵琶独奏音乐会上演
发布时间:2018-06-15 12:24 作者: 浏览量:0

  69日晚,纪念办学60周年系列活动暨2018年校园文化建设系列音乐会(四)陈依美智琵琶独奏音乐会在学校音乐厅上演。民盟湖南省委组织处副处长刘基农、国家一级指挥刘毓麟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琵琶学会顾问、国家一级演奏员邹树亮等各界人士受邀观赏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共演奏了《霸王卸甲》、《汉字》、《醉渔唱晚》、《千章扫》等多首经典琵琶作品,陈依美智老师娴熟而纯粹的演奏瞬间让大家陶醉在音乐的海洋中,为学校广大喜爱琵琶乐曲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最后,陈依美智老师演奏的琵琶作品《春秋》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精湛的技艺,引燃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