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梦想,让青春飞扬”2018年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6-28 14:15 作者: 浏览量:0

  619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多媒体教室开展了“梦想,让青春飞扬”2018届优秀毕业生考研与求职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旨在分享优秀毕业生在学习与生活中的宝贵经验。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14级谢艺佳、杨紫婷、徐子淇、陈熙婷、付梦颖、沈莎、邢海春、邓宝珍、王亚茹为音乐学院的学生们分享了关于考研、出国留学、就业方面的经验。音乐学院副院长李闽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青年教师谌蕾博士出席了此次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由李闽副院长主持,他强调了这些在研究生入学考试与公务员招考中突颖而出的同学经验分享的重要意义。随后分享分以自由问答的形式进行,准研究生们根据学弟学妹们的提问分享了自己考研择校、专业选择、各科备考等环节的宝贵经验,比如被法国巴黎欧比利艾音乐学院萨克斯专业录取的邢海春同学分享了自己赴上海学习的艰辛以及自己专业上的勤学苦练与生活上的节俭克己,被武汉音乐学院录取的谢艺佳同学则强调了考研过程中稳定的心态与严格的计划相结合是成功的关键。此外通过新疆公务员招录的邓宝珍、王亚茹两名同学则表示在校期间优秀的学习成绩、学生会工作锻炼与积极上进的思想品德的重要性。学校老师和同学都被毕业生们毫无保留的分享所感动。分享会临近结束,刘智娟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认为这些优秀毕业生的成功考研与求职过程不易,他们都是一直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学习态度才能有今天的成绩,并非常关切地对低年级学生提出了期望。

  分享会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引导低年级的学生有规划地学习,避免弯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自身素质,同时也对优良校风的培育和浓厚学风的营造起到了积极作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