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湖南省交响人声第五届合唱工作坊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02 08:57 作者: 浏览量:0

  由湖南交响人声合唱艺术交流中心主办,我校音乐学院协办的“湖南省交响人声第五期合唱工作坊”于2018621--624日在我校音乐厅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到中国合唱协会艺术委员会主任、著名指挥家、教育家、中国音乐学院指挥系吴灵芬教授和美国著名合唱指挥家、美国杨百翰大学合唱指挥系教授、杨百翰大学BYU Singers合唱团艺术总监兼首席指挥安德鲁·科瑞恩博士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大、中、小学合唱(指挥)教师和社会合唱团体的合唱指挥,及在校学生、合唱艺术爱好者授课,现场几乎座无虚席。

  我校音乐学院的指挥专职教师和指挥专业的研究生均全程参与学习,音乐学院“林韵”合唱团作为此次学习活动的示范团得到科瑞恩博士授课的机会,并得到他的表扬。

  为了吸纳优秀的社会资源,今年68日,我校音乐学院与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合唱专业委员会(合唱联盟)进行了实训基地的授牌仪式,此次活动是授牌后的第一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我校音乐学院的专业教学,同时也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