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2017-2018学年艺术实践表彰大会暨优秀节目演出在音乐厅上演
发布时间:2018-07-05 10:08 作者: 浏览量:0

  627日晚,音乐学院2017-2018学年艺术实践表彰大会暨优秀节目演出在音乐厅上演,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音乐学院院长李祖胜教授、党总支书记吴成祥教授、音乐学院副院长李闽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及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参加了大会。表彰大会首先由副院长李闽教授致辞,随后参会领导依次对得奖的优秀团体、指导老师、同学们进行了颁奖,赢得了场下热烈的掌声,这不仅是对得奖老师、同学的衷心祝贺,同时也是对他们所做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颁奖过后,是优秀节目的展演。此次节目类型丰富多样,有群舞、二重唱、古筝协奏曲等演出形式,而经过学院专业教师的评审角逐出的年度实践音乐会前三名也在本次表彰大会中大展风采。节目由民乐团带来的《丝竹长青》开场,一首江南曲风的民乐合奏曲沁人心脾,随后张馨月、陈晓博带来的二重唱《塞维亚的理发师》唱出了其戏剧化的一面,古筝协奏曲《苍歌引》、群舞《维吾尔族的姑娘》、钢琴独奏《安慰》等也吸引到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引得了在场观众的连连称赞。

  本次2017-2018年度艺术实践表彰大会暨优秀节目展演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付出,也展现了本年度在艺术实践体系下学生所得到收获与成长。期待我院学子继续努力,用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