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任胜之博士应邀到音乐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8-07-05 10:31 作者: 浏览量:0

  201874日上午,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任胜之博士受音乐学院院长李祖胜教授的邀请,在音乐学院多功能教室举办了一场声乐讲座,学院声乐方向的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任胜之分享了自己在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求学的经验,以自身经历启发学生们一定要刻苦练习,要充分相信自身的能力,为自己的专业梦想而奋斗;然后,任胜之以给三位学生授课的形式,详细分析学生存在的各种问题,强调歌唱中一定要充分理解和把握语言表达的准确性

  鉴于现场指导取得的良好教学效果,听课的学生在讲座结束后依然请教任博士各种学习困惑,任博士均一一详细解答。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