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法国巴黎高等音乐学院文森特·大卫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8-11-02 13:10 作者: 浏览量:0

  1031日,法国著名古典萨克斯大师、巴黎高等音乐学院萨克斯教授文森特·大卫来应邀来我院讲学,音乐学院萨克斯管方向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大师课。

  在为期一天的讲学中,文森特·大卫通过他精湛的演奏技巧,以及深入浅出的讲解,风趣幽默的语言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萨克斯的奥秘之处。同学们零距离大师感受大师风范,与大师互动,认真细致,努力学习,得到老师的肯定

  通过此次的学习,学生们对萨克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