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举行“国旗下的誓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14:35 作者: 浏览量:0

  1126日,音乐学院在陶铸广场成功举行“国旗下的誓言”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校学工部李健林副部长、齐一天老师,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2017级、2018级学生。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国旗进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系师生肃立注目,唱国歌。礼毕,全体同学高声习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经典讲话选段,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随后,学生代表王珊做了名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国旗下讲话,重温革命历史,牢记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创新创造,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接下来,学生会主席车春昊带领全体同学宣誓,同学们的宣誓声音久久回荡在广场上空,体现了同学们必当铭记誓言的决心。最后,为纪念青年共产国际成立,全体同学合唱《国际歌》,用歌声表达同学们的心声。本次升旗仪式让全体师生学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