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日本东邦音乐大学薛罗军教授应邀来音乐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9-03-14 11:34 作者: 浏览量:0

  311上午日本东邦音乐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中国部主任薛罗军教授应邀来音乐学院讲学音乐学院院长李祖胜、全体研究生、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薛罗军教授通过他丰富的日本留学经历和多年的教学经验,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让同学们了解到日本大学音乐教育的情况和日本音乐的风情与魅力同时薛教授还针对出国留学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忠告,为同学们在以后的求学之路上打开了一扇窗。

  通过此次的学习,大家日本大学音乐教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