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2019年“考研”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14 17:18 作者: 浏览量:0

  37日晚音乐学院副院长李闽教授在我院多媒体教室进行了一场以“考研”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主要针对于我院大三学生。

  讲座中,李闽教授向同学们描述了攻读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为我们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并梳理了考研的动机。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鼓励大家确定考研目标,努力学习,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并就如何择校、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

  最后,李闽教授对于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心中也有了自己的目标,最终在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落下帷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