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民族管弦乐团走进“长沙艺术讲堂”
发布时间:2019-10-30 13:44 作者: 浏览量:0

  1028日下午,长沙音乐厅传出一阵阵悠扬的乐声,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和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长沙市艺术创作研究院、长沙市音乐厅和湖南爱乐协会承办的“长沙艺术讲堂”邀请著名指挥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刘毓麟先生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民乐团在长沙音乐厅举办题为“二胡协奏曲《红梅随想曲》指挥技术解读”的公益讲座。

  本次讲座中,刘毓麟先生通过现场指挥《红梅随想曲》,详细分析讲解了相关指挥技术,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并邀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二胡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周霞女士担纲主奏,共同为我们开启了一段愉快的秋日好时光,共同品味民族管弦乐与艺术的魅力世界。

  刘毓麟先生用技术分析和现场演奏的形式为长沙市民打开了欣赏民族管弦乐艺术的大门接下来的“长沙艺术讲堂”系列讲座将陆续为长沙市民打开不同艺术门类的赏析之门,让艺术走进人们身边,共同树立文化自信,促进长沙市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