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研究》副主编任方冰博士和《中国音乐学》副主编郭威博士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9-10-30 17:03 作者: 浏览量:0

  10月29日,《音乐研究》副主编任方冰博士和《中国音乐学》副主编郭威博士应邀在音乐学院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两场学术讲座,音乐学院青年教师、研究生和四年级本科学生到场聆听。

  郭威博士和任方冰博士分别以“音乐学的广度、深度与温度”和“相关音乐学术论文写作的几点思考”为题,就音乐学论文如何写作以编辑的身份进行了深入地分析,通过大量实例透彻地将音乐学论文的写作方法归纳并解读予大家,给困惑于如何写学位论文的同学和如何进行学术研究的老师送来了学术的“及时雨”。

  两位博士知识储备丰富,语言风趣、简练,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两位博士也认真、详细的解答了老师和同学们提问的问题,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