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学生思政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16:41 作者: 浏览量:0

   5月18日,音乐学院在雅乐楼多功能阶梯教室召开学生思政工作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熊小卫主持,党总支书记李鹏飞、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熊小卫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以人民为中心,站稳人民立场。本次会议的目的在于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存在的一些困难、需求以及对学生工作的建议。与会同学畅所欲言,从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教学场地、学生宿舍、管理制度等各个方面各抒己见。针对同学们的问题,李鹏飞一一给出了详细答复,并现场部署落实。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学院承诺会积极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争取,为同学们在校学习创造更好的环境。

                                                  

  通过本次座谈会,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让学院更清晰地了解到同学们的诉求。对学生提出的合理建议学院会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师生合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