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肩负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4 10:35 作者: 浏览量:0

   5月22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在雅乐楼多功能阶梯教室开展“学习新思想,肩负新使命”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熊小卫主讲,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熊小卫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从党领导人民五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三件大事分析了充分认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以增强同学们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同时,详细解读了“两化”,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两个结合”和“两个行”,强调要全面掌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增强同学们的理论素养和科学思维能力。最后,分析了新时代国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寄语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砥砺奋斗,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