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11:00 作者: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主动适应就业形势新变化,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科学规划职业发展目标,努力提高各项职业能力与素养,及早做好就业准备,增强就业竞争力,也为学校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推选优质、有竞争力的参赛者,我院于20231130日面向全院学生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小卫、就业专干唐逸恬、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出席。

  会上,唐老师围绕本届职规大赛的规模、形式、内容、赛程、意义等多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学生可参加的赛道做了推荐解读,指导学生如何积极准备作品投入比赛。

  熊书记就本次赛事的重要性做了重点讲话,引导学生重视并积极参与,为未来职业发展做好前期谋划,并请指导老师做好科学指导。

   

  本次比赛,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并投入人力、财力支持,旨在办好这次意义非凡的比赛,为毕业生就业开辟新思路、挖掘新能力,为在校生职业规划把好方向盘、找到指路灯。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