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13:43 作者: 浏览量:0

   17日,音乐学院在雅乐楼多功能阶梯教室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本次会议由学校宣传部副部长张胜利主持,学校副校长尹双凤、组织部王玉璇老师出席指导,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胜利介绍了本次考核的安排及要求。尹双凤对本次考核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干部考核的意义,二是要严格执行程序,深化年度考核的实效,三是要强化责任意义,正确对待测评和谈话。音乐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李鹏飞认真梳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现场汇报述职,党总支副书记熊小卫、副院长李闽进行了书面述职。随后,全体教职工以不记名形式,对领导班子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

                                                          

  最后,学校指导组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逐一谈话,详细查阅工作台账资料,顺利完成了各项考核工作事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