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在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09 14:14 作者: 浏览量:0

   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结果揭晓,我院在此次展演中获得多个奖项,其中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组别,获一等奖2项,艺术表演组别,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湖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三年举办一次,作为我省高校的高水平竞赛,历来是全省各大高校发掘艺术魅力、竞争艺术荣誉、展现人才培养质量的竞技场。从去年11月教育厅发布通知以来,我院师生积极备赛经过层层选拔,精心指导,最终实现了成绩的突破。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