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湖南海普科技有限公司来我系招聘
发布时间:2012-11-22 11:55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2年10月28日,湖南海普科技有限公司首次来我系举行招聘会。湖南海普科技有限公司是2005年10月经国家信息产业部批准,由加拿大归国管理团队和国内IT资深人士共同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拥有软硬件设备投资500万元的电信级一流标准的呼叫中心。公司总部设于湖南长沙,目前已成功在北京、云南、江西、湖北、广西、贵州等省市建立七家分公司,并在全国其他14各省市设立办事处,拥有“海普声域”呼叫中心服务外包产业品牌。

招聘负责人宣读了招聘要求,薪资福利待遇以及劳动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我系参加招聘的毕业班同学认真听取了公司介绍,并积极主动向用人单位介绍自己的情况,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整场招聘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