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我系2014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18 10:08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4年6月13日晚,我系2014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典礼在音乐厅成功举行,系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教师共同出席了本次典礼。会议由刘智娟副书记主持。
    典礼一开始便是全体师生共同奏唱国歌,在雄壮的歌声中,大家感受到整个仪式的庄严。刘书记首先致开场词,她对2014届毕业班学生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并对班级和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取得的成绩一一进行了梳理。接下来由系主任吴成祥给毕业班同学授予学位证,同学们穿戴着整齐的毕业服,秩序井然登上舞台,让师生们共同见证了他们这一难忘的时刻。王欣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大会发言,简单的言语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对恩师们的不舍之情。而孙艳莹则代表全系低年级同学对毕业班同学致以了诚挚的祝福。毕业班班主任张阳老师的发言更是表达了一名教师对学生们的殷切期待,师生之间的这种难以割舍的情谊在此刻得以彻底流露。最后龙壮志书记代表系总支和行政发言,他从做事先做人、勇于担当、施展自己的才能、心系母校等四个方面对毕业班同学们提出希望和祝福,同时勉励大家发扬“求是求新,树木树人”的中南林精神,在今后的人生和事业中展翅高飞。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