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深圳广田集团来我系招聘应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4-11-20 10:4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4年11月3日晚,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应邀来我系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毕业生招聘工作。
    广田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施工、绿色建材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大型上市企业集团,是行业内资资质种类最全、等级最高的建筑装饰企业之一。广田公司之前在学生就业工作方面与我系就有过接触,双方这次合作,可以说是本着公司发展、人才储备和学生顺利走向社会的双赢之举。
    我系2015届毕业生踊跃参与此次招聘活动,广田公司招聘工作分为初试、复试和笔试三个部分,只有通过层层筛选的优秀学子才能最后入围。此次招聘活动是一次人品与智慧的融合,是一场团队与激情的考验,在双方精心准备之中,本次招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