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音乐系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4 10:3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5年4月12日周日,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辅导员石鑫老师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全体学生党员一起参加湖南长沙望城区新康戏乡的全国首届“高校艺术创业园”的考察调研活动,为音乐艺术表演专业的就业与创业提供了现场指导和引导。

 

此次活动,音乐系安排校车全程接送。在去的路上,刘书记向我们讲述了开展本次组织活动的起因、过程、意义及要求。着重提出新康戏乡的音乐文化建设项目。新康戏乡是一个以花鼓戏、皮影戏、木偶戏为龙头、以戏曲文化内涵项目为重点、以吃喝玩乐快乐游够为特色,以深度开发新康戏乡旅游业为宗旨,打造全国首届“高校艺术创业园”。刘书记要求大家用心看戏,认真观察,发掘此地可发展的艺术项目,争取得到政府的资助和教授指导来此创业,在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方向和能力上做些思考。

 

我们目的地是新康戏乡,以团体名义浏览了戏乡现有景点和设施,得到皮影戏传承人朱国强老师现场指导,并合影留念,为了开拓就业创业思路,系里还组织去了靖港古镇,到靖港后大家分散开来游历和观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本次要求和任务,乘车返校。

本次活动亦是为了迎合我系即将开展的“艺术节”活动,成为“艺术节”的启动环节,同时也相信我系“艺术节”活动能完满闭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