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开拓市场 形式多样
发布时间:2016-06-01 10:08 作者: 访问次数0

    在“就业市场拓展月”活动中, 我院副书记刘智娟,就业专干钟楚鲲与辅导员王香甜采取多种方式开拓就业市场。一是走访新的企业事业单位:分别走访了省内及广州多家企业、事业单位。在省外,走访了广东省的部分校友,并对中国奥园地产集团、海伦堡地产、爱乐集团、柏斯琴行、柏斯艺术培训学校、炫乐艺术培训中心等多家企事业单位进行了走访和调研。二是回访以前的用人单位:如与潭州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王炎钢琴艺术培训学校领导进行回访,与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发放了调查问卷表,就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情况,用人单位的满意度,以及我校对学生的培养等多个问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探讨三是带领毕业生亲临用人单位现场:在省内,副书记与就业专干带领学生们参观考察了湖南省旺旺集团、潭州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受到用人单位热心接待,这种带领学生去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形式既符合音乐学院专业特点要求又利于学生们亲临现场接受就业指导,更加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本次活动对扩展广东地区的就业市场,加强学校与本地区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起到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中国奥园地产集团以及海伦堡地产集团的艺术团队表示非常需要综合能力强的艺术人才,今年我院毕业生在用人单位得到的反馈评价就是综合能力比较强。

 

 

 

                                                                                            

                                                                  音乐学院

                                                                 20165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