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致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7-11-28 08:49 作者: 访问次数0

尊敬的校友、我亲爱的朋友:

  您好!请恕您的老师——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去函打扰。首先我想代表音乐学院全体教师表达们的牵挂!

  你们毕业时间不长,相信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你们的才智,不管现在工作状况怎样,成就如何,我们在牵挂着你们!也希望你们有机会在QQ里留个言,说说你们的近况,我们争取机会探望你们,更希望我们能开辟多种渠道彼此保持联系!

  其次,母校非常希望能够达成与你们单位开展长期互利的人才供需对接合作意向,双方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你们可以音乐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场地和机会,也可按需求吸收我院毕业生就业可成为你的人力资源基地,为你提供优质师弟师妹,为你考察招聘优质毕业生提供低成本考察考核平台和各种招聘便利,如为你举办个体或集体专场招聘会,提供招聘优质服务等。                     目前我院有音乐表演和舞蹈学两个专业,2017可提供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48人,201873人,今后将逐年增多,可选范围越来越大。另外,你如果有需求,双方还可开展优势互补,互联互通,合作双赢的全方位多层次务实合作,主要领域与平台有:

   1、开展专业范围内的订单式、菜单式人才定向培养合作。你可根据单位的特殊用人需求提出订单式、菜单式的人才培养要求。我为你预选的我院毕业生或委托我院培养的提供个性化、小灶式培养。

  2、开展各类演出交流或课题研究合作。目前音乐学院成立有合唱团、清唱团、舞蹈团、弦乐团等6大艺术实践团体,有三湘音乐文化研究所,是湖南省民族管弦乐教育学会理事单位

  3、利用各自的人脉网络开展跨领域跨部门的延伸中介合作。你可在能力所及的范围内为我扩大实力和影响力提供中介延伸服务。

  当前音乐学院办学时间不长,音乐表演以及舞蹈学都是林科大新办专业,年轻老师居多,存在就业渠道窄、信息量小的困难,社会认可度不够,需要我们自己发挥本专业毕业生优势来进一步提高社会知名度,让更多的母校毕业生得到社会的认可,作为母校老师,恳请你们能运用你们的资源和人脉帮助母校与有关单位建立可能的合作关系,尤其是人才供求合作。也许的举手之劳就改变了一个大学生一生的命运,真诚期待你我能有缘开展互利务实愉快的合作,既促进事业发展,又加强师生情谊。如果您及您的朋友有合作意向,请与我联系,联系方式:

  刘智娟:电话 0731-8562343113973134098QQ:168316556

  钟楚鲲:电话 0731-8562343118684843562QQ:307283722.

  合作不限于今年,不限于此时此刻,任何时候都欢迎!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事业更上一层楼。

  201810月是母校建校60周年,音乐学院全体老师欢迎大家回母校小聚!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

  20174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