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9 09:41 作者: 访问次数0

  4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雅乐楼213室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议由音乐学院院长李祖胜主持,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成祥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委书记王汉青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

  在学原文悟原理环节,组织员王香甜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邓小平同学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三个代表性篇目,学习伟人精神,坚定初心使命。

  在中心发言环节,李祖胜强调我们要正确认识学党史的意义与价值,学习党史就是要学习党的奉献精神,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邀请老红军、革命后代讲故事、开座谈会等形式丰富教育活动形式。同时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排演民族歌剧《半条红军被》,将党史学习与教学相结合。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