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09 09:42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领悟党的优秀传统,展现党的时代精神。我院4月7日晚在雅乐楼多功能阶梯教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第四届“林大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团委书记王香甜王老师出席比赛。

  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选手们精心准备,有序上台演讲。演讲时选手们或引经据典,或幽默风趣,或激昂高亢、或舒缓动情,独具一格地演绎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引起强烈的震撼和共鸣。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大家把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过程中,台下的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逐一点评,既肯定选手的优点,也指正存在的不足,鼓励学生再接再厉。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