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5 15:03 作者: 访问次数0

  314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雅乐楼多功能阶梯教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对学院党总支下设的3个党支部进行集中述职评议考核。学院党总支领导、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鹏飞主持。

  音乐学院基层党组织由两个教工党支部、一个学生党支部组成此前,各支部书记已在各支部党员大会上进行述职评议。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相继就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师生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与会成员结合各个支部述职内容和工作情况,参照述职测评表各项指标,进行自评与互评。

  述职环节后,李鹏飞对各个支部书记2021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个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均实现达标,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等师生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仍需思考今后的工作中如何强化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得更紧密,在党建与思政理论研究多出成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