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廉政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30 12:31 作者: 访问次数0

   5月27日下午,学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次集中学习暨廉政教育讲座,学院李鹏飞书记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领学了《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校党委书记王汉青、纪委书记杨鑫铨在学校清廉校园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南林纪发〔2022〕5号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通知》、《音乐学院职权目录表》、《音乐学院廉政风险防控情况汇总》。李鹏飞强调要强化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理论学习入心入脑,与学院的发展、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学院管理相结合,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熊小卫副书记作了《加强廉政教育,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课,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省委省政府“约法三章”、《湖南省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

  其它同志作交流发言。系部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行政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