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4 16:12 作者: 访问次数0

   1114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在雅乐楼多功能阶梯教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熊小卫主持,党总支书记李鹏飞领学二十大会议精神,音乐学院中心组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解读二十大报告的视频,随后由李鹏飞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大相关会议精神。李鹏飞从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精神品质6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学习,并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加强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领悟,尤其是其中关于教育、文化艺术的内容,要将精神要义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最后,熊小卫提出全体师生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中,学出使命、学出忠诚、学出担当。院长李祖胜鼓励教师要吃透二十大报告,在申报科研项目时紧跟国家政策。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