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合作交流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在长沙听世界的声音”合唱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雅韵堂上演
发布时间:2019-06-19 16:38 作者: 浏览量:0

  614-15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由音乐学院主办,长沙市歌舞剧院、湖南交响人声合唱艺术交流中心、天心区青园小学、岳麓区实验小学、常德缪斯合唱工作室共同协办的“在长沙听世界的声音”合唱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雅韵堂上演。

  两场音乐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林韵合唱团、岳麓区实验小学合唱团、常德缪斯女生合唱团、天心区青园小学青葵合唱团共带来了菲律宾北部民歌《Chua-ay》、《The seaI IuIaby》、《海岛冰轮》、《妹在深山打吆吙》等多首国内外经典合唱作品。整场音乐会,多个单位的精彩演唱,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最后,音乐会在《我爱你中国》的合唱中落下帷幕,中南林业科技林韵合唱团用包含深情的歌曲唱出对新时代中国的无比热爱。同时还接受了红网、长沙晚报等多家媒体采访报道。

  林韵合唱团成立于2016年,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本科学生组成,现有成员60余名,曾多次参与校内外各类演出活动。2018年,林韵合唱团获得湖南省“沃德杯”全民合唱大赛亚军和2018张家界黄龙音乐节国际合唱艺术周比赛高校组和民谣组两个一等奖,并闯入巅峰对决。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