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科科研学科建设
音乐学院复排经典歌剧《茶花女》在雅韵堂上演
发布时间:2019-04-11 15:42 作者: 访问次数0

  927-28日晚,纪念办学60周年系列活动暨2018年校园文化建设系列演出(十二)——音乐会版歌剧《茶花女》在学校雅韵堂上演。

  本场歌剧演出,由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刘柏阳担任歌剧艺术指导,彭桂云副教授担任舞蹈表演指导,刘德丽、彭桂云、邓集勋、杨文娟、寇红霞老师担任声乐指导,姚岚、张阳、蒋浩老师担任舞蹈指导。所有演员由学院2017级研究生、本科生、林韵合唱团成员、学院舞蹈团成员组成。学生们经过一个学期的精心排演,将《茶花女》这部世界歌剧史上最为经典的作品在全校闻风而来的师生员工及长沙市其他高校音乐院系的师生们面前精彩呈现,赢得了他们的阵阵掌声与好评。

  音乐学院的歌剧排演不仅是为了培养学生的舞台表演能力,又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点项目,一直是我院的表演传统与特色之一,曾经也多次排演《野火春风斗古城》、《冰山上的来客》等大型歌剧,在综合性大学音乐院系独立排演歌剧的艺术实践活动中走在了前列,获得高校同行的关注和赞誉,产生了比较深远的社会影响。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