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音乐系成功举行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4-06-26 17:07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4年6月24日中午,在我系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新一届分团委学会生换届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系党总支龙壮志书记、刘智娟副书记、辅导员石鑫老师,以及各班班委和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在一曲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第七届学生会主席李江同志为大会做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常务副书记刘振华同学做了分团委、学生会成果报告,汇报采用PPT形式展现,一目了然。接下来由李江同学宣布我系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人员名单,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孙艳莹代表全体新一届学生干部作就职演说。刘智娟副书记在给上一届学生干部颁发完聘书后,对这次学生干部竞选作了总结并对全体新任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
    龙壮志书记在会上作了总结,他号召全体新老学生干部齐心合力,把我系学生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会后,所有到会人员合影留念。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