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追寻足迹,践行精神”—音乐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雷锋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4-11 15:49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深入持久地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提升全体同学的思想道德素质,317日,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前往望城雷锋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纪念馆、雷锋故居,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聆听了雷锋同志的感人故事,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成长过程及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一个普通战士坚定的信念及无私的付出。雷锋同志的精神和行为,都值得我们全体同学认真学习,用雷锋精神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正能量的传播者。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