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音乐学院开展“廉洁诚信,修身成才”主题团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7:28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弘扬廉政精神,增强同学们对廉政文化的认识,2022年6月15日,音乐学院团委开展了此次主题团日学习活动。当今,大学生失信问题一直备受关注,作业抄袭、英语四六级考试作弊等事件频频发生。所以在本次团日活动中,我们对“廉洁诚信,修身成才”的主题进行展开探讨。

  年轻一代的我们正处在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形成阶段,最容易受外来不良思想的侵袭,及早进行廉洁,诚信教育,就如同提前为我们筑起一道“防腐墙”,让廉洁诚信“植根”在我们的心田,让我们扬起敬廉崇洁之风,诚信待人之风,从我做起,修身养性。提高同学们构建诚信校园的意识,明确在未来的工作中廉洁的目标与方向。

  在这次主题团日学习中,同学们体会到了廉洁诚信的重要性,并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廉洁诚信为准绳,时时自省,时时自律,在人生的道路上坦荡而行。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