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专业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09 14:48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917日我院举办大学生专业规划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音乐学院副院长李闽教授主讲,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闽教授以漫谈的形式与同学们讨论了专业性质,办学理念,让同学们明确自身的学习方向,了解学院的办学理念,更好的融入学校的学习与生活。也让同学们要认识自己,明确自己的方向,确定自己的行动计划,早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闽教授还教育同学们学历不一定和能力挂钩,要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最终努力走到自己设定的目的地!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让自己对未来的专业生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收获颇丰。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